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不知道要说什么了~

我现在总共做了400块钱,然后不知道会不会被骗工钱啊!
有两个女生跟我说他们做了工,可是只拿到一半的薪水而已啊~
够力,等下骗我不是死!
其实啊,这份工算是很简单做而已啦!
工钱又高啊,只是派一下饼干那样而已哦!
而且我越做越不累了,讲真的有一点不舍得这份工(=.=)
后悔了哦~可是我一想到骗工钱,我就不爽啦!
等下我做到辛辛苦苦月尾出薪水,本来有1200他给我600不是够力!
而且那两个女生都讲,薪水被扣到不明不白的哦!
打给公司又推给这个,推给那个哦!
我告诉他,我做到他请到人为止,应该算是仁至义尽了吧!
可是他好像请到人了哦,我明天问他还要不要上工。
现在我的C905飞走了咯~本来还以为可以自己打工买的啊!
我还跟阿虫约定好要用C905,然后交换的圣诞礼物就是C905的。
现在没有办法啦~哈哈!
1就找一份新的工作,2就看PMR成绩。
我还是觉得,前者实际一点,后者梦幻一点!哈哈~~
可是回归现实,我才15岁而已耶!
那边肯请我都很好啦,好啦~现在后悔啦!
哈哈~!算了,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啦!
果然,牧羊宝宝都是冲动派的。算了啦!
上次去port dickson真的是有够无聊的啦,全部都是历史历史历史!
不过我们还算是有去到海边吹风啦,老师好好哦~(^.^)
现在才知道wah wah是个细心的男生哦!
我说我不喜欢吃有青瓜的三文治,给回他!
我本来是要给他吃掉的,哪里知道他挑完了青瓜再还回给我吃哦!
那么细心的男生,的确是男朋友的最佳人选。
可惜花心,哈哈~真替他女朋友担心啊!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