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凯宗是个成熟的哥哥!

有时候我是该感性一下的吧,听下脚步思想一下~(>.<)
我认识凯宗的时候,是form1的时候的事情了。
那时我记得要sms给天秤女的,结果按错了一个很相似的号码。
一按,就认识了凯宗哥哥。
那时候,他是读着独中高二,我读初中一。
相信那时候,他已经是歌独立的男生了吧。
而我,还是个小白痴而已(=.=)
老实说,我根本没有真正看过他本人。
只是在sms聊天,之后聊到拿了msn之后才看到他的照片。
他,算是一个很特别的男生。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啦~(^.^)
算一算,这个讲陌生又不陌生,讲熟悉又不是很熟悉的“朋友”,也认识3年了。
今天跟他聊天,他去日本留学已经8个月了咧~
据说,1年多后他才会回来。
嗯,他说过要请我吃从日本坐飞机回来的冰淇淋。嘿嘿~
我想应该是吃那份心意,就够了哦!哈哈~(^.^)
看了他的blog,觉得他真的是个很独立的男生。
思想超级成熟的,虽然才20岁,就那么独立,真的很难得。
有些人啊,20岁思想还是那么幼稚的丫!
在他的blog里面,我看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。
我跟他的想法应该算是接近吧,我们同样赞成自己的人生,自己决定。
同样认为,只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,就会义无反顾的做下去。
那样才不会后悔,不是么?
人生要过得精彩,哪怕有什么挫折啊!
我羡慕他可以去日本留学,更羡慕他的独立自主。
要是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去到日本,搞不好会饿死街头咧(=.=)
不过一个人打两份工,的确很辛苦哦!
凯宗,你果然是个成熟的哥哥丫!
哪象我这种脑笋都还没有生完的小妹妹啊,幼稚任性(=.=)
一比之下,明显是我思想很不成熟....
有机会,一年多两年过后,一定要当面见见这个成熟的哥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