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又是累的一天~

November 05

今天呢,我早上一个人自己开档了哦!
自己开档还不错啦,是很简单的事情的啦!easy啦~
然后其实早上3个小时的薪水是白拿的,哈哈~bo郎的!
然后就是派派饼干,秤一下东西酱子咯!
今天在做工的时候,遇到了3个人哦!(^.^)
第一个是kkk,他好像那手提电脑做东西。
本来近视的我,后来清楚一点才知道是kkk,诈到~
看来做完工,第一件事是要买隐性眼睛来戴~
然后看到我的数学老师,她看到我做工,竟然露出很惊奇的表情。
本大小姐做工,是世界大奇闻咩?(=.=)
最后就是遇到pn.ngaim,她经过了然后看着我....惊奇的表情.....
不过她有走过来问我一下啦,然后还帮我买东西tim~
实在是觉得对不起pn.ngaim,她教我KH的时候....我还在打哈歉....
现在她竟然算是关心我耶....够力....
明天就要去port dickson玩...可是我只想在巴士睡觉而已。
今天是chee wah的生日,可惜我做工不能跟他庆祝。
然后我放工额时候,他打来了。
明天就是旅行咯,我决定在巴士的时候好好利用他的肩膀一下。
男生的肩膀比较好躺一点,哈哈~
他不介意的啦,我的好哥哥嘛!(^.^)
虽然我是4月11日生日,他是11月4...但是他比我高嘛!
而且明显他肩膀很宽,肯定是很好睡的啦!
以后我男朋友么,肩膀一定要宽~那样才好躺嘛!
就那么决定啦~哈哈!


首要条件>>我以后的男友肩膀一定要宽,而且要躺的舒服!

今天好不容易又赚了50元!明天off,yeah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