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我终于上班了....(T.T)

November 04

昨天是星期日,我在giant那边找到一份工作了。
我应该是幸运吗....(T.T)
据老妈说,一个大我一年的姐姐和跟我同年的同学都找不到工作。
原因是太小了,没有人请哦!诈到~·(>.<)
老妈说那工作蛮附和我可爱的形象哦~哈哈~(死爱~^.^)
就是在giant卖糖果啦~哈哈!(^.^)
工作时间嘛,就是从早上9.30分做到晚上10点。(>.<)
工作内容嘛,不外是派一下饼干啊,秤一下糖果那样咯!
一天有50块钱耶,对我来说是很多啦!
可是不知道对那些已经打过工的人来说,算多没有(=.=)
最爽的就是,我喜欢几时吃饭就几时吃饭!哈哈~
而且等我做到上手之后,我就会自己一个人顾店了哦!
那时候啊,我就真的爽到爆啦!
可是啊,当我真正做的时候...够力!
站了12小时,我的脚都断了啦~感觉,已经不是自己的脚了...(=.=)
不过啊,等到星期四,也就是我一个人顾档的时候!哈哈~
老板说只要星期一到五超过200块,我在店做什么都无所谓!哈哈~
做到12月都是酱的了哦!更爽到爆!
所以啊,我两个月大概赚到2000耶!
我的C905不是梦,而且还是用我的血汗钱买的耶!
真的是有血有泪的啊!
我觉得我的maneger真的是很cool的咯,真的是女强人啊!
她讲话,快恨准!sukeyo~(厉害!)
真的是厉害,难怪那么多地方都有它的店。
背好价钱,明天9。30分开档~哈哈!

我人生赚的50块~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