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啦啦啦~开心的一天~^.^

终于终于,星期五又到了哦~~
那意味着什么呢?没错....考试要到了咯~(>.<)
就在下个星期二咧,就是怎样?就是够力了咯!~
为什么感觉我已经开始发疯了,哈哈哈~
不过有一点赚到就是全部science科都不用考paper 3~
这是中四的特权哦,muahahahaha~
可是开心到酱早做么?因为我只是考两张都照死啊!(T.T)
不要管了,逍遥的度过这几天吧~呵呵~
今天在学校,真的是无聊的咯!
add math老师几够变态,进来代课...结果今天无端端上了三节add math...(T.T)
不过也好啦,反正不懂就直接问她咯~她倒是很好,慢慢教我~(^.^)
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,露露拿一包很鲜艳的东西给我吃~
她告诉我是糖果,我还真的相信就吃了下去....
OMG~!!!!,结果竟然是微微的药来的....
后来以为是vitamin C甜甜的咯,哪里知道一咬...我直接反胃....
直接在班上就要吐出来了...那个味道有够象死老鼠!
所以说...药不能乱吃,那么简单的道理为什么我都不懂(T.T)
就是酱咯,就快要可以见到宏宏了~呵呵~
好想念你哦,考完试了要见到你哦~呵呵~(>.<)
对了,母亲节要到了哦~
老妈,母亲节快乐吧~呵呵~
Aunti,也祝你母亲节快乐哦~呵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