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不知道多久没放到这边了><

我过了15天了,终于回来了我的这个空间~
也许只有把事情写出来,我才能完全的对某些事想开吧。
15天发生的事情也可以很多啊~呵呵
感觉自己最近有一点失去微笑的感觉了呢~
是什么事情促使这样的事情发生呢?
我好像开始失去了微笑的感觉了。
最近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了,吵架是为了什么,其实我也不知道~
为了一句无关紧要的话,我竟然会那么耿耿于怀?
我是怎么了,璇,你的洒脱潇洒去了哪里了?
嗯,是时候让自己重新再调适了。
爱情是需要找到平衡点的啊,失去平衡了,那么爱情也就完了。
不过也有一个理由吧。
爱情就像汽水一样,开始的喝的时候很好喝,因为有很多汽(新鲜感)。
可是当热情消退,就象汽水的气没完了,汽水,不过也是普通的糖水而已。
这15天来,我们的感情好象再一步一步的往后推了。
没话讲了,到底是怎么了。
动不动就发脾气,为什么我就不能做出让步咧~
脾气太倔强了吧~哈哈
这就是我啊,我就是我,不要试图改变我,我不会为任何人作出改变!
除非,是我自己要自己改变!
对,没有错了!就是这样的我,那个非常在乎自己想法的我。
我不需要考虑后果,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!
对了,璇璇,做回真正的自己,不要再装了!哈哈~
突然适怀了呢,不知道哪里做过的心理测验说我适合写BLOG发泄的~
是死鬼准的咯!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