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最近还真的堕落了...肥!

最近还真的是开始堕落了....(T.T)
啊~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越来越肥了!妈的!
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还好啊,可是老妈一直讲我肥了哦!
连老妈的朋友都在那边讲...你的女儿为什么肥了那么多...(T.T)
最诈到就是...隔壁家uncle看到我,竟然跟我妈讲...你女儿真是福相啊...呜呜(T.T)
福相的意思...就是肥啦!
竟然兜一个圈来shot我,你厉害!
好象你的女儿很瘦酱哦!你妈妈的~
老姐竟然讲我屁股圆了...好象她屁股很小酱!
算了...自己的确是肥了....不然不可能那么多人会讲的!
我记得中一我才40kg...中二46kg...中三49kg有一度到50kg的危机(T.T)
后来又硬生生的给我减到48kg,现在好象肥肉又复发了(T.T)
我做工那段时间是真的自暴自弃了,开始乱乱吃东西。
每天早上是老妈买的早餐,午餐吃很多一下,晚餐饱到要吐,还追加夜宵...
现在有一点不敢上秤了的感觉....我猜应该超过50kg了吧....(T.T)
不行了,怎么可能人家做工瘦,我做工肥的丫!(>.<)
现在要立志减肥了!我要瘦6kg,在一个月之内!
最重要的是...新年还有一个多两个月就要到了...再不减就买不到美美的衣服了!
哈哈~这次不减到6kg是绝对不会收手的!
以前我试过一星期减了3kg,只是睡觉都可以减肥哦!
我那时候几乎是三餐都没有吃,晚餐吃两口饭而已哦!
肚子饿的时候就睡觉....虽然瘦了,但是脸色很差啊!
现在我找到了一个减肥方法,感觉应该不错!
只要不反弹就好了,加油吧!
抛开肥胖的阴影,投向美好的身段!哈哈~
感觉好象减肥广告哦!哈哈~!



上网查看+自己改良的减肥法!(^.^)
*早上晨运去跑步30分钟
早餐§正常吃
午餐§吃三文治/鸡蛋2粒
晚餐§喝牛奶/蜜糖水
*摇藤圈10分钟+掌上压30下+伏地起卧30下+扭腰30下
*期间肚子饿的话,请尝试多和水吧!

加油吧!给它在1个月内硬生生的瘦6公斤吧!哈哈~(^.^)

没有评论: